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网入驻短视频平台TikTok 为球迷提供精彩赛事内容

科技 TOM    2019-07-15 18:16

日前,全球短视频平台TikTok与AELTC(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达成内容合作伙伴关系,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以下简称“温网”)官方账号“wimbledon”正式入驻TikTok,为球迷提供精彩比赛瞬间、幕后花絮等短视频内容。

温网官方账号已经发布了11条短视频,最受用户欢迎包括尼克·基里奥斯在赢球后的动作特写,以及球员被高压水枪“袭击”到的瞬间剪辑等。虽然上线时间不长,但截至目前温网官方账号已经获得了4.3万点赞量。

温网入驻短视频平台TikTok 为球迷提供精彩赛事内容

为了与球迷更好地互动,AELTC还在TikTok发起了#JoinTheStory#主题挑战活动,鼓励球迷们在2019年温网期间参与视频创作,分享自己的温网经历。

AELTC内容传播与数字营销负责人Alexandra Willis表示:“TikTok为体育产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展示运动员赛场外的个性以及他们幽默的一面。”

TikTok英国相关负责人补充道:“我们很高兴与温布尔登合作,让我们有机会参与著名的网球锦标赛。这对我们的粉丝来说是一个分享他们创造力和网球热情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