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34亿美元!知乎获史上金额最大单轮融资:百度、快手联合投资

科技 快科技 2019-08-13 09:14

8月12日,据百度官方消息,知乎宣布完成F轮融资,总额4.34亿美元。这是知乎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轮融资,由百度和快手联合投资。

据了解,百度将与知乎展开深度战略合作,知乎全站上亿高质量问答将以智能小程序的形式接入百度App,并在百度搜索、信息流等产品矩阵中,通过AI 技术个性化分发给兴趣不同的用户。

百度称,百度与知乎的战略合作,是基于超级入口和专业知识问答之间的高度协同。

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致力于让用户更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是国民寻找问题答案的首选阵地,每天响应数十亿次搜索请求。同时,百度近两年陆续推出的信息流、智能小程序等产品,基于 AI 技术,持续引领用户内容消费的创新,成为中国网民获取丰富、优质内容的主流阵地。

成立于2011年的知乎聚集了中文互联网科技、商业、影视、时尚、文化等领域最具创造力的人群,累积的专业领域回答总数超过1.3亿。

双方合作,将让专业、优质内容打破圈层壁垒,服务更广泛的大众人群,创造新的知识社交价值和商业可能。

目前,百度移动搜索份额超过80%;信息流日活过亿;百度智能小程序平台已入驻小程序数量达到了15万,月活跃用户数量达到2.7亿;百家号内容创作者超过200万。

百度智能小程序服务已经深入到资讯、娱乐、民生等23个大行业,覆盖271个细分领域,成为国内成长最快、规模最大的小程序生态之一。

百度表示,知乎智能小程序将成为小红书、微博等智能小程序之后,又一款重磅内容社交类智能小程序。用户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百度搜索、信息流等产品中浏览知乎全站内容,还可以直接在小程序里和作者、网友互动,甚至进行内容付费等,在百度 App 里获得和知乎 App 一样的原生体验。

4.34亿美元!知乎获史上金额最大单轮融资:百度、快手联合投资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