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将Oculus Quest更新到最新的固件

科技 93913网 2019-08-24 15:55

 

如何将Oculus Quest更新到最新的固件

Oculus Quest运行Android的修改版本。与其他Android设备一样,它通过WiFi进行更新。Quest将在连接到WiFi,连接到电源和待机模式(即未关闭)时自动下载更新。所以要更新,只需确保您的头显处于待机状态并连接到WiFi,然后将其插入USB Type-C充电器。

要安装更新,只需按住电源按钮直到看到重新启动选项即可重新启动Quest。

7月下旬,Facebook 发布了软件版本7.0,并推出了以下更新:

增强了整体音频体验,并增加了在VR中启用或禁用麦克风的功能。

在VR体验中添加了一个搜索栏,可以随时找到您要查找的内容。

从“实验”部分的设置菜单中选择正在测试的新功能,例如突出显示的蓝牙键盘选项。

支持从Guardian设置页面调整Guardian边界。

支持从Guardian设置页面进行调整地板高度。

在同一个房间设置多个Guardian并在它们之间切换。

使用蓝牙键盘和游戏手柄在VR中键入和导航。

更新了Oculus Store的外观和感觉。

可以根据价格舒适度或类型过滤,以便更轻松地找到您可能感兴趣的新应用。

更新了调整头显适合度的体验,并改善了头显的清晰度。

支持Oculus移动应用程序自动配对头显。

当控制器靠近头显时,改进了跟踪功能。

改进了诸如投掷动作等姿势的跟踪。

当控制器跟踪丢失时,减少重新获取时间。

与键盘Oculus Store和库等不同元素进行交互时同时使用两个Touch控制器。

更轻松地更新和编辑Oculus Avatar。

本周,Facebook推出软件版本8.0。此更新带来了一个可选的夜间模式,它应用了蓝光滤镜。还添加了一个选项来删除所有Guardian数据,支持Quest清除所有创建的Guardian边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