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官方发出通知:公司从未对4G降速

科技 pconline 2019-08-24 15:45

[PConline资讯]众所周知,5G即将开始全面商用,网速将会越来越快。近日,却有用户反应,自己的4G网速变慢了,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运营商为了更好的推动5G的发展,而故意使4G降速的。

针对于此次的“4G限速”事件,中国电信官方在今日发出通知:从未接到过任何对4G进行限速的要求,也从未对用户4G速率进行限制。

中国电信官方表示,在部分上网高峰时段以及人流量比较大的区域,可能会有个别用户会出现网速变慢的现象,但是本公司认真贯彻国家提速降费要求,4G用户规模、户均流量保持快速增长,并且公司将会不断优化4G网络,满足消费者需求。

并且,中国电信官方还表示自己在优化4G的同时,积极开展5G商用准备工作,统筹推进4G和5G协同发展。中国电信已经推出5G体验活动,4G用户不换号不换卡,更换5G手机即可免费领取5G体验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