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华为的8款老机型可升级至EMUI 9.1

科技 pconline 2019-08-25 14:49

[PConline资讯]近日,华为官方将系统进行了更新,华为的八款老机型:nova 2s、荣耀V9、荣耀9、Mate 9、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设计、P10、P10 Plus将可以免费升级至EMUI 9.1系统。

EMUI 9.1系统拥有超级文件系统和GPU Turbo 3.0加持,非常好用。拥有这八款老机型中任意一款的用户打开“服务”APP,升级尝鲜即可享用。

与此同时,对于新机型,EMUI 10也安排上了。据有关报道称,华为的两款新机型,即华为P30、P30 Pro,在9月8号的时候就有率先升级至EMUI 10。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X、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这几款机型在九月下旬也会跟进升级。

相对来说,EMUI 10基于安卓10.0打造,新增功能很多,比如可以让无人机实现拨打视频电话的功能,还突破硬件界限,可以将不同终端的硬件能力 (显示、摄像头、麦克风、音箱) 虚拟出来。

除此之外,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将升级至Magic UI 3.0。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