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动VR电影Wolves in the Walls获得艾美奖

科技 93913网 2019-08-25 14:54
互动VR电影Wolves in the Walls获得艾美奖

Fable Studio宣布互动VR电影Wolves in the Walls正式被授予艾美奖,以表彰“互动媒体的杰出创新”。

Wolves in the Walls讲述了露西的故事,露西是一个虚拟现实角色,拍摄角度将跟随着8岁的露西,一个富有想象力的年轻女孩,从她的情感角度体验沉浸式故事。

这是第一个获得艾美奖的虚拟现实项目,Fable的联合创始人Edward Saatchi表示从Milla到Mica,从Alexa到Lucy的Virtual Beings 正在颠覆叙事方式采用机器学习建立有意义的关系。

该奖项名列Billington,Jessica Yaffa Shamash(创意制作人兼创作者)和Edward Saatchi(执行制片人)以及Fable Studio和Facebook。

Wolves in the Walls当前可以通过Facebook的Oculus商店免费获得。Age of Sail是来自YouTube,Google Spotlight Stories和Boathouse Studios 的华丽VR短片。它凭借CélineDesrumaux(制作设计师),Bruno Mangyoku(角色设计师)和Jasmin Lai(Color)在该奖项中获得了杰出的动画个人成就。

Fable Studio由Oculus Story Studio团队的成员共同创建,他们正在为Wolves In The Walls开发第2部分,在今年内将能进行预览。Fable Studio是目前VR互动发展最前沿的工作室,我们期待Fable Studio将如何开发Wolves In The Walls第2部,并进一步塑造出像露西这样的模拟角色互动的方式。

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