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 Rage推出了xTx新型虚拟现实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19-08-25 14:54
Baby Rage推出了xTx新型虚拟现实游戏

Baby Rage推出了一款名为Extreme Tactical Executions(xTx)的新型虚拟现实游戏。这款游戏是从VR和PC同步设计的,两个平台上的玩家之间可以进行交互。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Baby Rage在Steam和Oculus Store上发布了单人版本。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希望达到其多平台运行多人游戏的目的,平台通过VR引入新用户的同时将转化更多的玩家。

当玩家穿越敌对基地的不同区域进行升级武器和技能时,将会遭遇敌方的攻击。玩家必须运用战术推进关卡,击败敌对机器人。游戏还推出了竞技场生存和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MOBA)的混搭模式。

开发人员设想了VR一体机与PCVR玩家同平台竞技的可能性。利用PC市场打开传统平台游戏玩家的参与方式,经过调研发现越来越多渴望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的PC用户更加喜欢虚拟现实游戏世界。

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戴维斯表示:“通过推出竞技策略多人游戏,将为游戏玩家提供尽可能多的选项来定制游戏玩法非常重要。可以说,根据个人偏好,在VR或PC上玩这将是一种竞争优势。”

随着跨平台多人游戏的积极开发,游戏设计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确保竞争平衡和公平,无论系统如何。这是一个优先事项,因为xTx的长期愿景是成为具有大量在线玩家群的多人电子竞技游戏。

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