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有些人喝酒要喝醉?

科技 快科技 2019-08-14 18:56

近日据外媒报道,发表在《酗酒:临床与实验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庆祝活动和应对压力是喝醉酒的主要原因

喝得太多太快会导致喝醉,虽然当时会保持清醒,但喝醉后后却记不清发生了什么。过量饮酒会使人面临事故和危险行为的风险,并可能对大脑造成长期损害。

尽管存在这些风险,但过量饮酒在美国很常见,尤其是在年轻人中,有些人为了戒烟而喝酒。

为了了解更多信息,研究人员研究了在2018年4月4天内发布的数百条twitter推文,这些twitter内容是关于人们喝醉的计划。

近三分之一的推文包含了具体的动机。最常见的是庆祝活动,如生日、工作成绩、体育比赛或假期

另一个常见的原因是应付压力、负面情绪或损失。包括:“我太紧张了,我今晚需要喝醉。”“我想喝醉,忘记这可怕的一年。”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本杰明·里奥丹(Benjamin Riordan)、罗德岛布朗大学的詹妮弗·梅里尔(Jennifer Merrill)和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的罗斯·玛丽·沃德(Rose Marie Ward)等研究人员认为,这种公开表达可能会引诱和鼓励他人的冒险行为。

研究人员指出,他们的研究结果提高了人们对与过量饮酒相关的态度和行为的理解,并将指导未来对饮酒者意图和实际行为之间联系的调查。

同时他们表示,这项研究中确定的醉酒庆祝和应对的两个主要原因暗示了可能的干预措施。例如,关于戒酒的教育可以包括在学校、大学和社区团体的预防行动中,以减少庆祝饮酒。

为什么有些人喝酒要喝醉?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