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APP日活破2亿 过去一年用户暴增

科技 快科技 2019-08-14 18:57

8月14日消息,百度宣布,百度APP日活破2亿!

2014年,百度APP日活就已经破亿。去年11月,百度APP日活1.6亿,每天搜索响应量超过60亿次。2019年3月,百度APP日活1.74亿人,同比增长28%。2019年7月,百度APP日活用户达到1.9亿,百度移动产品月活设备达到11亿。

也就是说,在过去不到1年的时间里,百度APP日活增长量与之前4年增长量差不多。百度在2月份发布的财报中指出,百度2018年加大了对移动产品矩阵的投入,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果。旗舰应用百度App、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三款产品的用户增长强劲,整体信息流用户使用时长同比增长112%。

在今年7月举办的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高级副总裁、移动生态事业群组(MEG)总经理沈抖介绍,百度APP的月活用户仍在稳步增长中。百度APP基于人工智能的处理能力,目前能识别2万多种花卉,对100多个种类的妆品进行识别和比价。

百度APP日活破2亿 过去一年用户暴增

百度方面还表示,百度App对搜索功能进行了升级,百度搜索现在会直接给出结果和相应的可交互图表,不仅仅是网页。

百度APP日活破2亿 过去一年用户暴增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