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XR新配色竟越看越好看,也终于拥有了“浴霸”

科技 pconline 2019-08-14 18:38

[PConline资讯]据多家外媒推测,2019款新iPhone将有望在9月12日正式亮相,除了新一代旗舰iPhone XI和iPhone XI MAX外,苹果还将推出新一代iPhone XR新机。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目前关于该机的消息已经越来越丰富。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外媒近日分享了一张新iPhone XR的全新配色的渲染图。

据外媒晒出的渲染图显示,本次曝光的配色为青绿色,与在时尚圈极具盛名的蒂芙尼蓝十分相似,也与此前曝光的谷歌Pixel 4的薄荷绿配色相近,看起来清新气息十足,在炎炎夏日有种清凉之感。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提供红、黄、白、黑等多款配色。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XR2将继续延续此前iPhone XR的外观设计思路,采用一块6.1英寸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1792 x 828,边框同样较宽。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变焦的“浴霸”双摄模组,支持2倍光学变焦,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89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

其实对于摄像头来说,一个不够,但两个就已正好。很多现在不换XR的人的理由就是因为只有一个摄像头,不过看这次新款XR将会有双摄,估计会让很多人心动。现在离新款iPhone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