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明自曝荣耀V30:必须有全网通5G

科技 快科技 2019-08-26 08:58

华为的第一款5G手机Mate 20 X 5G版已经上市,而荣耀此前曾披露,荣耀的首款5G手机会隶属于定位先锋科技的V系列,按顺序排下去自然是荣耀V30。

8月25日,荣耀总裁赵明在与网友互动时大方曝料,不但确认了荣耀V30的名字,还强调荣耀V30必须是全网通5G。

赵明没有给出更多细节,但几乎必然的,荣耀V30会配备新一代旗舰级麒麟处理器,或许就是传说中的麒麟990,当然发布时间预计会到年底,毕竟得等华为Mate系列首发再上。

赵明自曝荣耀V30:必须有全网通5G

5G方面,华为凭借自身软硬件实力走在了各家手机品牌的前列,并且多次强调SA独立组网的重要性,而要做到全网通5G难度更大。

首先,5G全网通意味着必须支持SA模式,仅支持NSA模式是无法做到全网通的。

其次,5G加上全网通意味着对平台频段的支持,对手机射频前端、天线的设计,都有着极高的要求,难度可想而知。

去年底的荣耀V20带来了麒麟980、4.5毫米直径超小打孔屏、Link Turbo 4G/Wi-Fi双路并发叠加网速、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拍照、THE NINE液冷散热,2999元起,不知道今年的荣耀V30又会有哪些新的吓人科技?

赵明自曝荣耀V30:必须有全网通5G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