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tecore为索尼相机推出NFZ100智能电池,没续航有啥用?

科技 pconline 2019-08-15 19:44

[PConline资讯]无论是再怎么强大的相机也离不开电池,除了体积和重量,容量和稳定性,电池似乎很少能有别的卖点,Nitecore对此提出了异议。这家公司针对索尼的α7III、α7RIII、α7RIV及α9推出了新型NFZ100智能电池,支持蓝牙传输功能。前段时间佳能还嚷嚷着要出无线充电的相机电池,但底座不要线的吗?出门照样还要多带一根线出去。

这款电池可以通过内置的蓝牙功能和手机连接。用户能使用官方提供的APP(Android及iOS)便捷地查看电池的当前电量、电压、电池寿命、充电次数、充电时间等信息。电量方面,NFZ100拥有和原厂电池相同的2280mAh容量,因此续航时间也不会有太大差距(Nitecore官方宣称电池可支持相机拍摄500张照片)。为了防止电池在长时间不用的情况下产生损耗,NitecoreNFZ100还拥有一个储存模式,当电池检测到10天未被使用时,就会自动放电至70%,不过这也意味着用户突然出门,拿起好久没用的相机时却发现电量不满的情况可能会发生。

不过这款智能电池并没有在续航方面有太多惊喜,说得好听不过续航才是最重要的。相机本来就已经够沉了,多带几块电池简直生不如死。但也不得不说智能化的浪潮已经席卷了我们的生活,连电池也拥有了蓝牙功能。这是一个有趣的创新点,用户可借助APP得知电池的具体情况,价格相对于官方原装电池也具有明显的竞争力,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目前NFZ100智能电池在Nitecore天猫旗舰店售价238元,叠加10元优惠券和一件9折活动实付204.2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