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Note10系列国行发布会时间:8月21日不见不散

科技 pconline 2019-08-15 19:56

[PConline资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三星在美国推出了全新的Galaxy Note10系列新品,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据介绍,三星将在8月21日在中国召开新品发布会,到时候国内用户就会见到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新品了。

在处理器方面,三星Note 10和Note10+均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在存储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配备8GB+256GB存储,三星Galaxy Note10+最高支持12GB+256GB存储,并最大支持1TB扩展;在电池容量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25W快充,三星Galaxy Note10+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5W超级快充。

在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采用的是一块6.3英寸1080P分辨率Dynamic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4.2%。而三星Galaxy Note 10+采用的是6.8英寸DynamicAMOLED屏幕;在配色方面,莫奈彩、麦昆黑以及密斯白三种时尚大方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在美国的发布会上宣布4G版的三星Galaxy Note 10售价949美元,三星Galaxy Note10+版售价1099美元起;5G版本三星Galaxy Note 10售价1049美元起,三星Galaxy Note10+售价1299美元起。不知道在中国的售价是多少呢?8月21日将会揭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