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与沉浸式流媒体公司Supersphere合作打造VR演唱会

科技 93913网 2019-08-27 09:21

 

Oculus与沉浸式流媒体公司Supersphere合作打造VR演唱会

Billie Eilish将推出虚拟现实现场表演,这位流行巨星将加入Oculus Venues平台,这是一场VR音乐会系列,让粉丝们可以通过Oculus Go,Gear VR或Quest体验现场娱乐表演。表演将于9月3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巡回演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30开始在Oculus Venues举行。

Eilish表示,“能够通过VR将现场体验带给尚未参加演出的人们,这感觉真的很棒,我希望每个人都玩得开心。”

Oculus正在与沉浸式流媒体公司Supersphere合作以提高性能。Oculus Venues是一个社交直播应用程序,因此用户可以与其他粉丝聊天,并在活动期间进行评论。

Oculus Venues 于2018年5月30日推出了歌手兼作曲家Vance Joy的演出,以及体育赛事,喜剧表演,电影等。在体验期间,用户可以选择在个人观看和“社交分享”模式之间切换,后者支持分享体验。

Eilish可以说是Oculus Venues迄今为止最大牌的艺术家,其中还有Tenacious D,Lupe Fiasco,Chromeo,Everclear,Nathaniel Rateliff和The Night Sweats,The Head And The Heart以及Kamasi Washington等音乐会。六月份,Avicii的最终录音室专辑Tim也在该平台上以VR体验首播,每首歌都配置了360度可视化内容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