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oid与Sony Pictures合作推出基于位置的VR体验

科技 93913网 2019-08-27 09:22

 

Void与Sony Pictures合作推出基于位置的VR体验

虚拟现实(VR)创业公司The Void与索尼影视虚拟现实公司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体验。

The Void推出了第一个以“捉鬼敢死队为”为主题的内容体验,这是与Sony Pictures合作制作的一个体验。此后,它与迪士尼合作推出了“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和“拉尔夫打破互联网”,并准备推出基于漫威电影世界的新体验。

与此同时,The Void也一直在开发知识产权,包括“尼哥德姆”,一种以恐怖为主题的体验。希克曼表示,IP的优势在于更大的灵活性,它有助于公司推进自己的技术。例如,为“尼哥德姆”开发的一些技术最终会融入“拉尔夫打破互联网”,这就是为什么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开发IP的主要原因。

Void宣布在今年夏天将开辟新的25个VR线下体验店,最近在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以及旧金山的Westfield中心开设了新的体验店。

The Void的新扩张受益于其在美国和迪拜现有十几个地点的经验。The Void还希望进一步改进其硬件,并使其VR背包更轻,以适应年轻的游客。除此之外,The Void还在尝试使用更多的跟踪器进行全身跟踪。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