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微科技推新一代 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8-27 08:45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随着北方空气的改善,空气净化器的竞争也到了比拼内功的时代。8月23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零微科技推出新一代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目前标价1299元,产品首发上市40分钟销量就突破了1000台,单日销量将近1500台。

零微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爆款”空气净化器不仅科技赋能颜值,而且也彻底解决了室内甲醛的威胁,同时也传递出一种“生活不将就,品质不将就,功能不将就”的责任和态度,从而让人们获得更有质感的生活仪式感。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与大多数空净厂商赚快钱不同,零微科技始终坚持让空气净化器回归本质,自成立以来,就以人类呼吸痛点出发,致力于通过技术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环境产品。

根据去年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业行业协会及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上发布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除甲醛及颗粒物能力调查”结果,在销量前20的品牌中,由零微科技研发推出的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在CADR值、甲醛净化效率、净化能效等方面表现出色,全面碾压外资品牌,排名第一,国产空气净化器已实现对“洋品牌”的完美反超。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