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华为Mate 30系列海报曝光:麒麟990、徕卡电影四摄、双超级快充

科技 快科技 2019-08-27 15:20

不出意外,华为全新Mate新旗舰Mate 30系列将于9月份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新机的爆料越来越多。

今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则疑似华为Mate 30系列的海报,引发机友关注。国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也进行了收录,同时给出了63%的可信度,目前尚不确定真假,仅供参考。

海报中的华为Mate 30系列采用了圆形后置摄像头模组,保持刘海屏设计(面积增大),与目前的传闻相符。

同时,海报打出了“重构想象的Slogan”,搭载麒麟990芯片,配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双超级快充。

疑似华为Mate 30系列海报曝光:麒麟990、徕卡电影四摄、双超级快充

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华为Mate 30 Pro在设计上的两大变化,一是背后镜头模组由Mate 20系列的方形变为圆形;二是双曲面侧屏的曲度更大(接近90度),也就是业内目前俗称的“瀑布屏”。

此外,预计华为Mate 30 Pro将配备双4000万主摄,CMOS尺寸达到1/1.55英寸,继承P30 Pro的RYYB像素排列,此外还包括120万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

充电方面也预计进一步提升,最高有望支持30W无线充电输出。电池容量方面则继续拔高,据传华为Mate 30、Mate 30 Pro分别配备4200mAh、4500mAh电池。

此前,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确认,基于安卓10.0打造的全新EMUI10系统,将由Mate 30系列首发。

疑似华为Mate 30系列海报曝光:麒麟990、徕卡电影四摄、双超级快充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