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肯德基推出人造肉炸鸡,“爱鸡人士”表示舒适

科技 pconline 2019-08-27 15:29

[PConline资讯]8月27日,据外媒TNW报道,随着人造肉逐渐出现在大众的餐桌上,肯德基现在也决定和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s合作尝试推出素鸡块“Kentucky Fried Miracle(KFM)”肯德基正在亚特兰大的一家餐馆测试一种新配方,这款新的素鸡块实际上就是用植物肉替代替代肉,包括素食鸡块和无骨鸡翅。如果受欢迎的话,那么肯德基将可能向更多地区分店推广。

肯德基将以“Beyond炸鸡”为名测试两种套餐。一种由6块或12块无骨植物鸡块组成,搭配经典的吮指蘸酱,售价分别为6.49和8.49美元;另一种是6块或12块无骨植物鸡翅,搭配纳什维尔辣酱、布法罗风味酱或蜂蜜烧烤酱,售价为6和12美元。

肯德基美国分支的总裁兼首席概念官Kevin Hochman在声明中称,这一产品将令客户很难发现是以植物为基础制作,而非真正的鸡肉。Beyond Mea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than Brown表示,肯德基是美国文化的标志性组成部分,唯一遗憾的是没看到肯德基创始人分享这一重要时刻。

虽然Beyond Fried Chicken以植物为原料,但它不完全是素食。Beyond Meat发言人表示,这些素食鸡肉及其面糊中不含动物性成分。然而,它们是与其他鸡肉共同用煎锅煎制的,所以可能不符合纯素食者的标准。

尽管如此,善待动物组织(PETA)仍对这个消息感到高兴。该组织执行副总裁特蕾西·雷曼(Tracy Reiman)表示:“PETA很高兴为亚特兰大肯德基餐厅新推出的素食炸鸡提供支持。随着聪明的企业竞相满足人们对美味素食的需求,如果这种产品推广到全国,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意味着获得利润,以及拯救无数鸡的生命。”

无肉不欢的你,如果人造肉炸鸡来到中国,是否愿意会去尝试一下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