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时代中国走在前列 高通: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2019年5G商用

科技 快科技 2019-08-27 15:37

在今天的重庆智博会5G智联未来高峰论坛上,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表示5G时代中国走在了前列,他还提到高通联合合作伙伴推动了5G商用在2019年实现。

孟樸在这次会议上发表了《携手共建5G智能互连新未来》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在行业各界的带领下,2019年全球多个地区提供5G商用部署,2019年是真正的5G元年。与4G相比,行业向5G过渡的速度更快。

与4G元年只有3家运营商及4家终端厂商推出网络及终端相比,在5G元年,按照GSA全球移动设备供应商协会最近发布的《2019年8月5G生态系统报告》,今年全球已有32个国家、56家运营商宣布部署5G技术,41家供应商宣布已推出或即将推出5G终端设备。

5G时代中国走在前列 高通: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2019年5G商用

孟樸指出,在迈向5G的过程中,中国真正走到了世界的前列,大家可以真正看到中国因素。这对于整个中国移动通信技术及其应用的发展来说将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而这一影响在未来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会日益凸显。

孟樸表示,在5G的发展过程中,从标准制订到商用部署,高通公司一直与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使全球得以在2019年实现5G商用。

孟樸宣称,基于高通在5G基础科技领域的多年研发,以及领先的3G、4G、Wi-Fi技术和解决方案,高通公司通过持续不懈努力,推动5G研发和商用不断发展。我们拥有多款系统原型和测试平台,帮助企业和产业界加速开发5G网络、产品和服务。

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高通公司的芯片组、测试平台、参考设计等技术和解决方案均加入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的测试中。另外,我们也与中国的华为、中兴、大唐电信等中国电信设备厂商进行了5G互操作测试。

在智能终端方面,2018年1月,高通公司就与OPPO、vivo、小米、联想、中兴、闻泰等中国合作伙伴宣布开展“5G领航计划”,致力于帮助他们在全球5G手机和终端市场取得先机,造就全球各大运营商的首发5G终端产品。

目前这些厂商已经展示和发布了多款与高通合作的5G手机,并展现出明显优势。

5G时代中国走在前列 高通: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2019年5G商用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