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玛正在进行一场虚拟现实培训革命

科技 93913网 2019-08-06 08:48

 

沃尔玛正在进行一场虚拟现实培训革命

沃尔玛正在进行一场虚拟现实培训革命,自2017年以来,公司就开始在其培训中心使用虚拟现实头显进行员工培训。“沃尔玛学院”Walmart使用该技术改善员工体验,更好地评估员工技能并提出培训员工的新方法。

根据沃尔玛副总裁Andy Trainor的说法,零售环境中的虚拟现实非常有意义,特别是在一天24小时开放的商店中。

“虚拟现实支持您人工创建无法在销售场所重新创建的场景,以便员工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

考虑到这一点,沃尔玛正在以多种方式使用虚拟现实。沃尔玛高管发现,VR在推出新技术和流程时效果特别好。“我们使用VR来培训Pickup Towers的员工,这是15英尺的自动售货机,可以让客户接收在线订单。”Trainor说。

自从使用VR以来,沃尔玛在培训课程中的员工考试成绩有所提高,该技术使沃尔玛能够引入新的培训计划。

“当我们在培训室使用Oculus Rift 时,注意到测试分数增加了5%到10%。通过VR开始取代一些全球学习管理系统模块,原本学习这些模块可能需要30到45分钟,但在虚拟现实环境中只要3到5分钟。”

截至2月份,沃尔玛的120万名员工已经使用VR进行了技能管理评估。今年晚些时候,沃尔玛计划在4,000家商店中培训超过100万名员工。

Trainor表示,沃尔玛的人力资源组织帮助并开展了该培训计划。现在公司已经将VR推广到每个商店,每个商店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将管理设备并促进培训。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