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5G时代已经来临!

科技 IT168网 2019-08-06 18:54

8月6日消息,iQOO官方发布了一条内容为vivo iQOO 5G发展的视频,并称更快的5G时代已经来临。同时,官方也是在为即将发布的新机iQOO Pro 5G版做宣传。

iQOO:5G时代已经来临!

视频中展示了vivo全球总部以及现代加工技术场景,表现出vivo的雄厚实力。同时vivo已经做好5G来临的准备,拥有全球5大智能手机制造中心、120条现代化生产线,每月手机制造能力超过1000万台,展现vivo的高级制造工艺,掌握尖端核心技术。

iQOO:5G时代已经来临!

视频后半部分,展示了iQOO Pro 5G手机在福建厦门测试的5G实际网速情况,网速可高达1333Mpbs。官方表示,目前“急速”已成为5G的代名词,能够秒下多个APP、同时下载多部影片,彰显5G一闪而就的个性标签,让用户不再等待。

iQOO:5G时代已经来临!

最后在视频结尾出现“5G时代iQOO Pro为你呈现”口号,以宣传其即将发布的新机iQOO Pro 5G版。据悉,iQOO Pro 5G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外挂高通X50 5G调制解调器芯片,电池容量为4000mAh,其余配置还不清楚。不过,此前官方已经明确表示8月份会发布iQOO Pro 5G版,敬请期待!

作者:王晓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