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出新款降噪蓝牙耳机,众筹价仅439元

科技 IT168网 2019-08-06 18:54

8月6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新款降噪项圈蓝牙耳机将于明日上午10点开启众筹,并发布了预热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出,小米此次推出的降噪蓝牙耳机将以长续航、数字降噪作为主要卖点。此外,小米也公布了降噪项圈蓝牙耳机的市场零售价为499,众筹价为439。

小米出新款降噪蓝牙耳机,众筹价仅439元

据小米官方介绍,小米降噪项圈蓝牙耳机采用了Hybrid混合数字降噪,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全面的捕捉噪音,使降噪效果更好。而且,降噪强度可以自由切换,适用于不同的场景。此外,小米降噪项圈蓝牙耳机还配备了Sony LDAC技术,音频传输速度得到了有效的提高,音质也更加丰富细腻。小米降噪项圈蓝牙耳机内置大容量电池,据说可达20小时的长续航,即使音乐+降噪同时开启,续航也在15小时以上。

小米出新款降噪蓝牙耳机,众筹价仅439元

小米降噪项圈蓝牙耳机采用亲肤软胶材质,耳壳部分由高强度金属打造,同时配以磁吸式的设计,更加方便收纳易于携带。小米此前发布过一款不降噪项圈蓝牙耳机,从外形看,两者采用了同样的设计。

小米出新款降噪蓝牙耳机,众筹价仅439元

小米一直都是主打性价比,此次推出的降噪项圈蓝牙耳机,小米也是兼顾了价格与品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者:赵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