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或将Pixel生产线从中国转往越南,继苹果之后又一无奈之举

科技 pconline 2019-08-29 13:20

[PConline资讯]据外媒9to5google报道,为了提高产量和降低成本,谷歌正计划将其智能手机Pixel的生产业务从中国转移到越南,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影响即将发布的Pixel 4生产。有报道称,谷歌已经开始将位于越南北部北宁省(Bac Ninh)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工厂改造成Pixel手机的生产中心。这里恰好是三星过去10年间开发智能手机供应链的所在地,这意味着谷歌将可直接获得现成的熟练工人。

对于谷歌来说,将Pixel生产业务从中国转移到越南也是无奈之举,因为中国劳动力成本上升,给谷歌带来了持续压力。

据悉,谷歌的目标是在2019年底前将智能手机产量和出货量提高到800万至1000万部,这大约是一年前产量的两倍。鉴于谷歌Pixel目前还没有进入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十行列,这对其来说有着重大意义,有助于谷歌在该行业取得更大的立足之地。

谷歌Pixel 3A取得了巨大成功,仅2019年就帮助谷歌在美国市场实现了近90%的同比增长。增加产量的同时降低相关成本,将有助于谷歌进一步进军智能手机行业,并与最大的竞争对手展开竞争。Pixel 3A的生产也将在今年年底前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