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字:稳!OPPO Reno2媒体邀请函曝光

科技 IT168网 2019-08-29 13:20

8月29日消息,今日,OPPO官方发布OPPO Reno2媒体邀请函,本次的邀请函是一件印有草书“稳”字的黑色T-shirt。早在8月26日,OPPO官方就曝光OPPO Reno2的核心参数,4800万后置四摄+视频防抖+视频变焦,由此可见,OPPO这件“稳”字T-shirt邀请函正好对应了OPPO Reno2“稳”、“超级防抖”特点。

一个字:稳!OPPO Reno2媒体邀请函曝光

近日,OPPO官方发布“超级防抖功能点视频”、“汽艇完整版视频”等视频,通过对比视频可以看出OPPO Reno2视频防抖效果确实十分出色。据悉,OPPO Reno2拥有完善的视频功能,包含视频超级防抖、视频变焦、视频虚化、视频收音、超广角视频、视频剪辑六大亮点,能够使消费者用手机拍摄也可以达到专业相机的成像效果。

一个字:稳!OPPO Reno2媒体邀请函曝光

据了解,OPPO Reno2搭载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结合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技术,陀螺仪由传统400Hz频率提高到800Hz,可以更加灵敏的感应手机运动状态,另外,OPPO Reno2的防抖算法从16:9的视频画幅输入提升到全尺寸输入,提升下采样率,能够尽可能保证画面清晰度,使用户在运动场景下也可以拍摄出稳定清晰的视频画面。

一个字:稳!OPPO Reno2媒体邀请函曝光

OPPO Rneo2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可实现20倍数码变焦,适用于街拍、演唱会、旅游景色等多种场景,更高的变焦使用户更方便的构图,不用来回走动即可拍摄想要的视频。此外,OPPO Rneo2还支持视频前后置虚化,利用3mic功能,可以达到降风噪、3D录音(Audio 3D)、录音变焦(Audio Zoom)的效果,OPPO Reno2的最大广角为116度,具有广阔的视频录制视角,可收录更多内容,让用户轻松拍出震撼的视频大片。

一个字:稳!OPPO Reno2媒体邀请函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neo2还具有专业的视频剪辑APP,这款视频剪辑神器可为用户自动匹配音乐,包含不同节奏点的剪辑、转场,并支持语音识别添加字幕,为用户降低视频创作门槛,让用户轻松创作自己的视频大片。

整体看来,OPPO Rneo2使一款视频拍摄性能极佳的手机,在国内手机市场特色鲜明。另外,0PPO将于9月10日在上海举办OPPO Rneo2发布会,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作者:胡庚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