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家具品牌Natuzzi推出VR/AR购物体验

科技 93913网 2019-08-08 09:09

 

意大利家具品牌Natuzzi推出VR/AR购物体验

意大利家具品牌Natuzzi推出了AR购物体验,该品牌的Augmented Store是其纽约麦迪逊大道展厅的一部分。它使客户能够在虚拟现实中体验数字家居,并使用Natuzzi作品进行装饰。

创意总监Pasquale Junior Natuzzi说道:“客户佩戴微软的HoloLens 2头显与环境互动,移动产品,改变图案和颜色。这让他们感受到了一种与实体家具展示几乎一样真实的地方,而这种体验可以帮助人们形成情感联系。”

预计到2020年底,全球每家Natuzzi商店都将推出更多AR体验,这将意味着实体展厅将会减少库存,减少占用面积和空间。

随着成本和空间要求的降低,这可能意味着商店数量的整体扩张。一些家具品牌已经尝试过增强现实(AR)购物推广,如Opendesk,还有零售巨头宜家。

Natuzzi的增强型商店包含类似的增强现实体验,顾客可以在家中佩戴头显,看到家具以全息影像覆盖在实际家居环境中,并以这种方式选择家具新的颜色和饰面。不仅如此,客户还能够在桌面上查看家具全息缩放模型,鸟瞰装饰空间。

除了VR,Natuzzi旨在更进一步提供VR体验,让客户完全沉浸在数字世界中。使用照片,测量和可选的CAD文件形成3D渲染。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种情感联系,并提供“先进的白手套客户服务”,让人们回归品牌。利用现有零售流程和一系列技术解决方案的新颖组合,我们能够为客户创造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不仅减轻了购买的压力,而且享受到了沉浸式购物体验。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