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机型占据SteamVR半壁江山

科技 93913网 2019-08-08 09:08

 

Oculus机型占据SteamVR半壁江山

Oculus Rift S是在两个半月前发布的,在Steam VR平台上,这款头显几乎追上了Windows MR平台上使用的所有头显。凭借Rift和Rift S,Oculus头显现在占据Steam VR平台的一半市场。

Valve每个月都会收集Steam用户的数据,以确定平台用户使用何种硬件和软件的基本统计数据,并了解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发生了什么变化,这包括哪些VR头显连接到用户的电脑。参与数据收集是可选的,如果在收集数据时头显没有通电,用户的电脑无法识别它们,头显就不会被计算在内。

调查的最新数据显示,Oculus Rift S在其第二个月表现强劲,上个月份额占比为8.40%, 超过了Vive Pro的2.19%,接近Windows MR 9.39%。上个月,Rift和Rift S在Steam头显中所占比例为49.3%,创下了oculus的历史新高,而Vive和Vive Pro两款头显所占比例则为39.27%。

Valve Index也首次出现在数据中,占1.46%的份额。目前,Valve仍在加大头显的制造力度,直到上个月底才设法解决了延期发货问题。Rift S上市后的第一个月也只上涨了1.45%,所以下个月的数据应该能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Valve在提升制造能力的同时,能以多快的速度推出Index。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