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ROG PG279QR电竞显示器首发:硬件级开挂

科技 快科技 2019-08-08 19:21

8月8日消息,华硕有着“金刚之首”称号的ROG PG279QR电竞显示器今天于天猫旗舰店预约首发,售价4999元。

ROG PG279QR造型全新升级,窄边框设计,金属三脚底座,科技感十足的背部纹路,还添加了ROG LOGO信仰之眼灯,可以呈现12种不同的灯效模式。同时搭载了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能与华硕自家板卡、外设进行灯效联动。

在配置方面,ROG PG279QR采用27英寸IPS电竞级面板,拥有2K QHD (2560x1440)分辨率,具备178°广视角,搭载165Hz超频刷新率,拥有NVIDIA G-SYNC技术支持,能消除游戏画面快速转换移动时极易产生的拖影和卡顿现象。

华硕ROG PG279QR电竞显示器首发:硬件级开挂

除此之外,华硕ROG PG279QR还搭载了NVIDIA ULMB超低运动模糊技术,可以在快节奏的游戏环境中提供清晰边缘,减少运动模糊的影响。

它还具备独家的GamePlus游戏助手,可以提供十字瞄准镜、计时器、FPS计数器和显示对齐四种功能,GameVisual技术可以提供6中默认的显示模式,针对不同的游戏类型,不同的使用环境可以带来不同的显示效果。

华硕ROG PG279QR电竞显示器首发:硬件级开挂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