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Google将于2020年推三代AR眼镜

科技 93913网 2019-08-09 09:24

 

传Google将于2020年推三代AR眼镜

新一代Google Glass已开发完成,由供应链进行试量产,按照量产规划,估2020年中下旬可望上市。

报道称,第三代谷歌眼镜的设计更加轻量化,同时继续采用无线模式。在组装供应链方面,谷歌眼镜一直是由广达负责,但据报道称,和硕很可能将进入谷歌的供应链,并与广达争夺谷歌的订单。

据了解,谷歌最初在2013年带来了第一代谷歌眼镜,但这款消费者产品以失败告终。这家公司开始把重点转向企业市场,他们于2017年带来了企业版谷歌眼镜,然后又在2019年5月发布了第二代企业版。

报道指出,广达与和硕都在开发生产,但由于谷歌眼镜的出货量有限,最后可能只会委由其中一家生产。目前两家公司都没有予以置评。

值得一提的是,广达对AR眼镜的投入非常巨大。据传负责所述产品的BU12团队拥有上百人规模,并且是由副董事长梁次震亲自挂帅。梁次震是台湾大学物理系毕业生,对光学领域十分熟悉。广达董事长林百里曾多次推崇梁次震为AR专家。

另外,广达于2016年参与投资了以色列光学公司Lumus。双方同时达成授权协议,由广达生产搭载Lumus光学技术的镜头。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