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7T Pro新爆料,或将有迈凯伦定制版

科技 IT168网 2019-09-01 18:22

8月31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加可能即将在印度发布一加7T和一加7T Pro两款新机,而今日据外媒91mobiles报道,一加还可能发布一款一加7T Pro迈凯伦定制版,同时91mobiles还公布了一加7T Pro迈凯伦定制版的渲染图。

一加7T Pro新爆料,或将有迈凯伦定制版

据报道,一加7T Pro迈凯伦机身后背具有定制纹理图案,可能采用6.67英寸QHD+曲面屏,屏幕刷新率可能为 90Hz,而屏幕样式可能是全面屏。核心配置上,一加7T Pro迈凯伦可能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48Mp+16Mp超广角+8Mp长焦竖排三摄,并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方案,另外有可能内置一块4085mAh电池,或将支持Warp闪充。

一加7T Pro新爆料,或将有迈凯伦定制版

据此前报道,一加7T Pro可能有磨砂银和星霭蓝两种配色,处理器和相机的配置与迈凯伦版相同,运行内存可能为8GB,机身存储容量或有128GB和256GB两种规格,同时一加7T Pro或支持960FPS慢动作拍摄及广角镜拍摄等功能。

一加7T Pro新爆料,或将有迈凯伦定制版

关于一加7T Pro系列手机的发布会信息,有报道称可能会在9月26日,发布地点可能在印度新德里。目前暂不知一加7T Pro系列手机的具体售价信息,你认为这款手机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作者:胡庚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