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医学训练比传统培训得分高130%

科技 93913网 2019-08-10 19:17

 

VR医学训练比传统培训得分高130%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的一项随机研究测试了VR与传统手术训练之间的差异,发现接受VR训练的医学生的得分明显高于传统方法受训的学生分数。

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David Geffen医学院进行的一项题为“虚拟现实工具,用于教授胫骨干骨折手术技术的研究”中研究了VR手术训练所带来的影响。

20名参与者被随机分为两组,每组10人。一组将使用VR头显和控制器及Osso VR软件一起训练,而另一组则将使用手术技术指南进行传统训练。

外科医生评估员将每个参与者的表现分为五类熟练程度:时间和动作,仪器处理,仪器知识,操作流程和前瞻性规划,以及特定程序知识。该研究发现,VR组在所有类别的外科手术中表现明显更好,得分比使用传统方法训练的人高130%。

除了熟练度测量之外,特定于程序的检查表发现VR组中的人员正确完成了38%的步骤,并且完成程序的速度提高了20%。

虽然这是一项仅限于单一外科手术的小规模研究,但Osso VR的研究结果非常引人注目,VR手术训练将在未来的整形外科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