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信服何朝曦:畅想数字化未来 安全是重要保障

科技 IT168网 2019-08-22 09:11

处在数字化转型的风口浪尖上,企业都在大谈数字化转型,都希望能够通过数字化转型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红利。那究竟什么才是数字化转型?企业的数字化未来又是怎样的?针对这些问题,深信服给出了他的答案。

【IT168资讯】8月15日-17日,以“畅想”为主题的2019深信服创新大会在深圳举办,本次大会由深信服科技、IDC 联合主办,是一场围绕着数字化创新技术的IT盛会,2000余位各行业IT管理者和深信服的合作伙伴出席峰会,旨在为客户提供一场干货满满,体验卓越的盛会。

深信服何朝曦:畅想数字化未来 安全是重要保障

何朝曦认为,畅想未来的数字世界,将有无处不在的终端、网络、计算、数据、智能与沟通,数字化正在创造一个新的世界,未来万物都将被数据化,人们可以利用海量的数据分析历史、创造未来,未来组织的数字化将围绕效率、效果、效益不断演变,商业与科学也需要在数字化中寻找机会,随着智能化与自动化的全面普及,每个行业都将成为科技驱动的行业,以往仅靠资金支撑的模式将彻底成为过去。

深信服何朝曦:畅想数字化未来 安全是重要保障

深信服CEO何朝曦

根据何朝曦预测,在数字化的驱使下,未来的组织在短期内会发生以下几方面的变化:

第一,数字化在线服务成标配:随着在线SaaS不断涌现,新的联网不断出现,以后90%以上的产品和服务都会变成现场服务+在线服务的形态。

第二,数字化驱动运营:今天我们实现的大数据分析只是数字化运营的初级阶段,未来所有的商业、生产、生活都会数字化,所有实体都被数字化,未来的商业、科学都在数字当中寻找机会、创造机会。未来通过数字化运营,组织的效率也会大幅度提高,各种浪费和风险都会消除。

第三,智能化、自动化全面普及:各组织很多基础性工作都会被机器代替,人和机器相互配合完成工作,通过人和机器的配合,所有岗位的产出都会大幅提高。

第四,技术驱动增长:各个行业通过数字化转型以后,每个行业都将成为科技驱动的行业,譬如科技驱动金融、科技驱动农业等,在数字化的世界里,技术成为驱动的最主要方法。

“未来的数字化世界仍然离不开IT基础设施的支持和安全的保障,深信服的业务一直根植于此,创新是深信服转型的基石,在过去十几年,深信服基于用户对IT基础设施的长期诉求快速迭代产品技术,持续支持用户应用的变迁,未来的基础架构需要实现高度分布式、云边协同、自动化,帮助用户按需无限扩展、智能感知应用、降低成本,为了适应应用敏捷的要求和分布式架构、实现指数级的性能提升,基础设施将变得更加灵活,软件定义成为主流。”何朝曦如是说。

安全成数字化转型重要保障

了解深信服的同学都清楚,深信服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基础架构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而企业级安全又是深信服所有业务中最为重要也是深耕时间最长的一部分。正因如此,深信服在安全领域有着身后的技术积累和见解。通过本届大会,何朝曦也向大家展望了基于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的未来安全。

他提到,未来的安全建设将长期受到合规、安全事件、业务建设的驱动,同时,安全建设的理念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未来的安全将是动态、多维、多场景、全局并重视体验的,用户可选择的安全产品不再是过去的“老三样”,安全交付的形态也愈加丰富,而变化中的不变就是用户对安全的诉求,为此,未来的安全必须做到自我更新、高度集成、可编排、按需部署、融入业务、自动化。

也正是基于未来安全的新要求,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面临的安全风险以及等保2.0等政策法规提出的需求,深信服在本次大会上还提出了智安全架构。为指导用户构建面向未来、有效保护的安全能力,深信服构建了完整的安全建设方法论,包含明确思路、设计模型与完善框架三个部分。

深信服智安全建设思路概括为⻛险驱动、立体保护、主动防御;基于此安全建设思路,深信服设计了整套的APDRO能力模型,其逻辑为,首先打造集防御、检测响应于一体的闭环安全能力;然后,面对频发的大量未知威胁,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提升PDR的自动化能力;最后由运营来让安全产品真正用起来,使得 PDR变得更有效,最终帮助用戶实现“面向未来,有效保护”的安全建设目标;最终以深信服智安全能力模型为指导,形成了安全能力建设的实施框架,覆盖技术体系、管理体系和运营体系,作为支持用户安全建设的蓝图。

共商数字化转型,共建数字未来!

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积累和技术沉淀,深信服作为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基础架构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在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此外深信服表示,往年的深信服技术大会都是深信服唱独角戏,从今天开始,深信服要将会议做成更加开放的技术创新大会,深信服搭台,邀请更多的厂商、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唱戏,共商数字化转型,共建数字未来!

作者:高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