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存储新时代——新华三Primera关键业务智能存储

科技 IT168网 2019-08-22 09:09

【IT168 评论】技术的变革,让我们步入数字智能时代。由数据、AI驱动的智能化产业转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金融、工业、医疗、娱乐……智能改变着一切。在IT对于企业已经如此重要的今天,智能也正改变着支撑企业业务运行的底层IT基础设施。

随着应用场景的多元化,IT环境越来越复杂,数据存储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特别对于企业关键业务系统,由于承载着企业最核心的数字资产,它的重要性无可比拟。面对复杂多变的IT环境,传统的存储系统随之暴露出越来越多运行、运维与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新的时代,需要新的存储

在这样一个不断变革的时代,存储本身也需要进行一次变革,需要以智能化手段,重新定义存储。

正是基于这一理念,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发布了全新一代关键业务智能存储系统Primera。在高速闪存与先进智能加持下,这款产品致力于重新定义关键业务存储,让企业可以在获取高性能与可靠性的同时,兼得敏捷、简单的运维管理能力。

说起Primera这一名字的由来,与它的定位也十分契合。据新华三计算存储产品线副总裁、存储产品线总经理兼首席产品经理徐润安先生介绍,Primera由“Prime+Era”缩写而来。熟悉电影《变形金刚》的朋友都知道,主角擎天柱的英文名是Optimus Prime,其中Prime就是元首的意思。Era即代表我们所迎来的这个全新的时代,Primera寓意成为新时代的存储领导者。

引领存储新时代——新华三Primera关键业务智能存储

新华三计算存储产品线副总裁、存储产品线总经理兼首席产品经理徐润安

智能,就是这个时代的关键词。徐润安先生表示:“首先我们可以看到,现在IT环境的复杂度超过90%是在存储之上,只靠人力很难去高效运维存储系统。第二,随着业务变化加快,应用增多,企业IT管理者都面临一个很大的挑战就是如何管理好工作负载。第三,数据存储并不意味着更多的容量,而意味着更多的价值,怎么去挖掘数据的价值。基于这三点,我们认为人工智能对于IT基础设施,对存储是非常重要的。”

“重新定义”,Primera的底气是什么

重新定义关键业务存储的伟大愿景背后,真正的底气源于Primera所能提供的巨大业务价值。Primera可以为用户提供122%的性能加速、100%的可用性以及93%的运维管理时间节省,为企业带来极速、智能的非凡体验。

与速竞速,极致性能——基于创新的多控全互联架构,带来更高并发性能的同时提高了存储的可靠性。此外,采用更低延时的NVMe SSD以及全面升级的硬件固件,可实现大规模的快速、超低时延的存储体验。通过采用更先进的存储介质以及创新的架构,Primera带来122%的性能提升。

引领存储新时代——新华三Primera关键业务智能存储

新华三Primera关键业务智能存储

智能感知,100%可用——在智能加持下,Primera将为关键业务运行提供更高的可靠性,承诺100%可用性。借助InfoSight,利用先进的AI技术实现智能预测,并预防网络、应用和服务器层的任何中断。同时通过强大的业务连续特性抵御存储和站点故障,并将应用感知数据保护扩展到云端。

敏捷交付,自动运维——Primera采用了全新的软件架构,提供以服务为中心的OS。将数据服务底层解耦,每一个数据服务都可以独自进行开发、部署、升级和刷新,在更新时不需要重启任何一个节点,消除了整合及升级的风险。Primera能够实现快速存储部署与资源供给,内置智能自动化的工作流管理,将用户花在升部署、管理及升级上的时间成本降低93%。

据了解,目前Primera系列产品将推出六个型号,分别是三款全闪存产品——A630、A650和A670,以及三款混合闪存产品——C630、C650和C670。这些不同型号的产品都具备统一的操作系统,统一的管理界面和统一的功能特性。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同一个管理界面下同时管理不同的存储,可以让数据在不同的存储之间任意流动,打破存储边界。

写在最后

数据激增之下,是如潮水般涌来的机遇与红利,但我们也不可避免地会面临新的挑战。作为支撑业务运行的基石,IT基础设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日益严峻的挑战之下,企业用户需要更优异的IT基础设施产品与解决方案,而这都依赖于先进的技术与智能化理念。

引领存储新时代——新华三Primera关键业务智能存储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计算存储产品线总裁陈振宽先生

正如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计算存储产品线总裁陈振宽先生在发布会致辞中所说:“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在各个产品领域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我们一直坚持做到极致,把解决方案做到最优。只有所有的产品都有非常强大、优异的技术,才能给用户带来没有妥协的最优数字化体验。”

作者:谢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