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上架HIMO电动车 1999元 续航75km

科技 快科技 2019-08-10 18:39

8月10日,今天小米众筹上架一辆HIMO C16电动助力自行车,售价2599元,众筹价仅需1999元,8月10日当天50元优惠券限量抢。

HIMO C16电动助力自行车全车参考复古潮流工艺色进行喷涂。车身结构传统考究,功能配置丰富,简约不简单。

其无梁式设计,兼具自行车与踏板车优势,在满足脚踏骑行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拓展了踏板空间,给腿部更多自由,上下车无障碍。

可拆卸锂电池设计,便携充电,电源锁机械锁合二为一,电力里程55km,助力里程75km。

前置超大容量车筐满足日常购物装载需求。后排坐垫与靠背舒适柔软,后搁脚可让双足平稳安放。

HIMO C16电动助力自行车符合GB 177761-2018新 标的各项要求。并持有国家认证机构颁布的CCC证书,可以上牌。由于上牌管理各省市的法规存在差异,上牌问题请咨询当地相关管理部门。

目前河北、山西、江苏、广东、云南等省份可直接办理上牌;正在办理上牌手续的有:北京、上海、天津、陕西、浙江、安徽、福建、广西、湖南、湖北、四川、重庆等地区主要省及直辖市。其他地区若无强制上牌要求,可自主购买。

小米众筹上架HIMO电动车 1999元 续航75km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