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ybershoes VR触控器支持在虚拟现实中无限行走

科技 93913网 2019-08-22 09:10

 

Cybershoes VR触控器支持在虚拟现实中无限行走

物理运动仍然是虚拟现实中更大的挑战之一,因为真实墙壁和系留头显等因素往往会抑制用户在数字环境中无休止地行走。现在,一家名为Cybershoes的奥地利公司发布了一种新颖的VR解决方案。

Cybershoes VR触控制器使用RF而非蓝牙将位置数据发送到计算机上的接收器。除了方向跟踪之外,Cybershoes还使用滚轮来判断深度运动,并且可以使用把手为转弯提供一些牵引力。每个VR触控器都有一个电池,可以在3小时的微型USB充电下使用8到10个小时。

使用Cybershoes的一个明显好处是运动:你可以在VR空间中进行锻炼,步行,跑步和跳跃。该公司还表示将“实现更长时间的VR体验而不会让用户感到疲倦”。

Cybershoes配有定制的HAG Capisco Puls座椅,当您在VR中移动,跳跃和转动时,您将在转椅上来实现运动,而不是实际在物理空间中移动。

Cybershoes首席执行官Michael Bieglmayer认为:“VR是一个无穷无尽的空间,我们的解决方案简单实用,适合家庭使用。它提供了一种让人随时进入虚拟现实世界的沉浸感。”

Cybershoes在去年的Gamescom上以物理原型形式首次亮相,并且经过三个阶段演变为现在发售的产品。该公司承诺提供完整的SteamVR平台支持,包括Valve跑步机支持,以及与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混合现实和Pimax头显的兼容性,并支持随控制器自由移动的VR游戏。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