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幻引擎及VR技术正在改变电影制作

科技 93913网 2019-08-11 18:22
虚幻引擎及VR技术正在改变电影制作

虚幻引擎正在改变电影制作人和广告商使用新的虚拟制作工具制作电影和广告的方式,使他们能够实时添加特效。这项新技术取代了传统方法,例如使用绿屏或在后期制作中添加特殊效果,LED墙可以实时创建沉浸式虚拟环境和电影。

当您在场景中移动相机时,虚幻引擎相机会随之移动,从而创建视差效果,使其看起来就像是在盯着3D世界。该技术甚至为真实世界的物体和占据场景的人才增添了逼真的照明; 所有东西都可以在一次拍摄中同时拍摄,无需进行冗长的后期制作。

该技术已被用于电影拍摄,如“星球大战”。Jon Favreau透露,他在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系列The Mandalorian中使用了Unreal的VR LED墙,该系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迪士尼上首次亮相。

Epic Games以及Magnopus,Lux Machina,Quixel, Profile Studios,ARRI和Matt Workman of Cinematography Database,在SIGGRAPH期间展示了这项技术,通过创建一个让演员沉浸其中的无缝环境,让与会者一睹VR软件的实际应用。通过相机镜头道具让每个元素都实时集成到一个场景中。

Lux Machina的技术副总裁Kris Murray表示,“我们可以实时跟踪摄像机的位置并呈现它的视角,

使用虚幻引擎的新制作工具,整个场景,都可以实时更改。在虚幻引擎提供的一个示例中,需要移动场景中的岩石以帮助拍摄相机。要做到这一点,电影制作人只需通过iPad等设备移动它。创作者还可以通过简单的指尖手势来改变照明等事物。向上,向下,向左或向右滑动手指,照明角度会以影响CG环境以及演员和道具的方式变化; 只需几个简单的手势,您就可以立即改变从日出到夜晚的时间。

很明显VR技术正迅速成为主要工作室和制作公司的可行选择。导演John Favreau在狮子王重拍的制作过程中大量使用了VR技术,从根本上创造了一个完整的VR世界来拍摄这部电影。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