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圆满落幕,指掌易引领移动业务安全

科技 TOM    2019-08-26 15:18

8月23日,为期三天网络安全行业的“达沃斯”——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以下简称BCS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聚合应变,内生安全”为主题,20位两院院士与来自30多个国家、70多所全球知名院校、机构和企业的400多位国内外安全领袖齐聚北京,聚焦全球网络风险应对策略,探讨网络安全前沿技术,呼吁构建网络内生安全体系,实现组织安全能力的“自生长”。

因多年来在移动业务安全领域的突出贡献及成就,指掌易受邀携一站式移动业务安全赋能平台精彩亮相本次大会。8月21日下午,指掌易高级副总裁周玲受邀出席“BCS 2019网络安全产业担当与发展高峰论坛”分享指掌易在移动业务安全领域经验,与全球专家、安全业内同仁一道,群策群力,共话国家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发展完善,共谋网络安全产业成长壮大!

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圆满落幕,指掌易引领移动业务安全
图:指掌易高级副总裁周玲做精彩发言

周玲指出,随着移动化普及,网络安全对抗、威胁加剧以及法规升级,移动安全行业发展势头良好。对于移动业务安全领域初创型企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较之大而全的网络安全大厂,创新企业只需要把特定的领域做深做透就一定能够赢得用户认可。

谈及移动安全行业困境,周玲也毫不避讳说道,目前国内大部分创新是增量创新,在美国每年RSA创新沙盒的评选前10强中基本上没有出现过中国企业的名字,技术创新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席间,周玲还分享了指掌易为何能够在众多创新企业中突围,实现0到1的突破,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指掌易差异化找到了移动业务安全需求增长最快的头部客户—— 制造业企业。确切来说是大量精密制造和高新制造企业,网络安全初创企业的产品和方案如果能够非常契合制造业的发展需求,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行业布局。

指掌易受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

会议期间,北京电视台就APP过度索权数据泄漏的热点事件,采访指掌易安全专家,就APP数据泄漏原理、危害以及治理措施指掌易给出了专业的意见。

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圆满落幕,指掌易引领移动业务安全
图:指掌易安全专家庞南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8月25日下午,指掌易副总裁庞南受邀出席BCS 2019技术沙龙,带来题为《基于SAME安全架构的移动业务场景安全赋能实践》报告演讲,分享指掌易在移动业务安全领域的行业思考、技术创新、实践经验,受到与会专家、政企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圆满落幕,指掌易引领移动业务安全
图:指掌易副总裁庞南发表精彩演讲

庞南表示,相对于传统的办公模式,移动化的优势在于提高管理效率、节省运营成本、增加企业竞争力等,还可以全天候、全方位的为社会提供服务。任何事物的蓬勃发展都需要安全作保障,移动业务也不例外。

谈及移动业务安全防护现状,庞南指出,由于移动业务还处于发展早期,移动安全技术的保障并未相应跟上,相对成熟的安全措施大多集中在设备管理和对移动业务应用程序本身的代码保护上,如以设备管理(MDM)为中心和以程序代码安全为中心(App加固)。但随着移动系统演进的日益复杂,“无边界”网络数字化新时代的来临,易用便利之于移动愈加重要,以往的安全手段已经很难满足用户移动化的整体安全需求。

为此,指掌易联合数字安全调查与咨询机构安全牛先后于2018年和2019年推出“移动业务安全架构(SAME, Secured Architecture for Mobile Enterprise)技术指南”和“移动业务安全架构(SAME)应用指南”,对政企客户移动业务安全建设的目标、技术原理、实施步骤、适用场景以及实践经验均有详细介绍,极大推进了企业及机构的移动化进程,促进高效办公和核心业务创新,赋能数字化转型。

一站式移动业务安全赋能平台引围观

指掌易“一站式移动业务安全赋能平台”以全面业务安全赋能为指导思想,通过构建SAME架构为基础的技术平台,不仅保护移动端的业务安全,还为移动业务的全流程进行安全和业务赋能,让安全成为业务的一部分。

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圆满落幕,指掌易引领移动业务安全

“一站式移动业务安全赋能平台”的核心价值在于能够帮助用户增强移动业务安全决策预判的能力、快速发现并解决问题、提升安全运维效率、满足安全合规要求,为用户构建智能、高效的移动业务安全防御体系提供“全面的安全能力、易用、开放、可扩展”四大核心支持。目前已被诸多行业标杆客户采用、提供业界最佳用户体验,充分保障移动化业务可靠顺畅运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