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码宣?苹果依旧偷偷研发“Garta”AR头戴设备

科技 pconline 2019-09-03 17:05

[PConline资讯]9月3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自去年以来,关于苹果研发 VR 头显/AR智能眼镜的传言层出不穷,虽然在今年7月份更有传闻说苹果已经放弃了这项计划。然而日前外媒在iOS 13的Internal Build版本中发现了一个“STARTester”应用程序,它可以切换头戴模式,大概是出于测试目的复制iPhone上AR头套的功能。测试包含有两种头戴状态--worn(头戴)、held(手持)。

iOS 13中还有一个内部自述文件,里边提到了一个StarBaord系统--某种头套。该文件还显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Garta的AR设备,可能是T288下的几款原型之一。

如果进一步深入iOS 13内部代码还会发现许多跟AR相关的字符串,像ARStarBoardViewController、ARStarBoardSceneManager等。

包括分析师郭明錤、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内的多位消息人士称,苹果计划最早在2020年发布AR眼镜。Gurman早在2017年11月的报道中就有指出,苹果的头套将运行一种基于iOS打造的定制操作系统,名为“rOS”,意为“现实操作系统”。

AR意义深远,已经成为很多公司竞相开发的技术和产品了,它能加大人的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