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大空间游戏《After-H》将登陆全球200家线下商场

科技 93913网 2019-09-18 11:21

 

VR大空间游戏《After-H》将登陆全球200家线下商场

VR运营商smartVR将在本月发布 After-H,这是一款为基于位置的娱乐(LBE)场地设计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游戏背景讲述在2080年围绕着两个人类派系争夺太阳系战略要点的故事,After-H 是一个纯粹的多人射击游戏。地图支持最多4VS4竞技, After-H是一个快速FPS,具有三种模式(Team Deathmatch,Free-for-All和Domination),三个地图(The Cliff / Ruins Bay / Coliseum)和三种武器MX42(突击步枪),The Needle(精确步枪),T1高斯(霰弹枪)。

Early Access版本没有固定的最终发布时间表,工作室在其Steam页面上说:“游戏的完整版本将包括更多的武器,皮肤,地图,游戏模式和团队功能。将全面打造After-H竞技比赛系统。”

目前After-H正在开发的是地球和Io地图,手枪,远程步枪和弓箭武器,带有练级奖励和排名游戏/排行榜的账户系统,以及社交互动等新的游戏功能。

“我们的目标是制作高质量的电子竞技游戏,以实现最佳的VR沉浸感。努力平衡游戏各系统,将游戏打造成一款既有趣又快速的游戏。”smartVR联合创始人Jean Mariotte表示。

After-H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After-H 将于9月23日周一通过Steam和Viveport完全免费推出。

对于那些没有兼容VR头显的人来说,当前全球有超过200个使用SpringboardVR系统的商场提供After-H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