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发布关于超现实虚拟化身的新研究

科技 93913网 2019-09-04 09:12

 

Facebook发布关于超现实虚拟化身的新研究

Facebook的AR / VR研发小组Facebook Reality Labs发布了关于实时虚拟化身的方法的详细研究。Facebook Reality Labs创建了一个系统,能够通过紧凑的硬件实现前所未有的保真度,实时动画虚拟化身。通过头显内部的三个标准摄像头,系统能够更准确地表示特定个体复杂面部姿势的细微差别。

除了将相机固定在头显上之外,研究的重点还在于使用传入图像来表达用户的虚拟表示的技术魔力。

解决方案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我们的系统实时运行,它适用于各种表情,包括做鬼脸,咬唇以及难以精确制作的皱纹等细节。”

该小组深入研究了虚拟化身系统方法,“通过多视图图像扫描VR面部动画”该文件解释了该项目如何创建两个独立的实验头显,一个“Training”头显和一个“Track”头显。

Training头显体积较大,使用九个摄像头,可以捕捉到对象脸部和眼睛的更广泛视野。这样做使得更容易找到输入图像与先前用户的数字扫描之间的“对应”(决定输入图像部分代表化身的哪些部分)。

一旦建立了通信,就可以使用更紧凑的“Track”头显。它的三个摄像头对准了“Training”头显上九个摄像头中的三个。由于从“Training”头显收集的数据可以更好地理解这三个摄像机的视图,这使得输入能够准确地驱动化身的动画。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