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力开展环保行动 北京将退出200个污染最严重城市名单

科技 快科技 2019-09-15 11:55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家数据提供商表示,北京的空气质量问题近年来有所改善,预计今年北京将从全球200个污染最严重城市的名单中退出

瑞士空气净化技术公司IQAir的研究机构AirVisual表示,北京逐步地减少PM2.5,这是最致命的空气污染物,与2018年相比减少了近20%

2019年前8个月,烟雾弥漫的中国首都每小时平均PM2.5读数从去年同期的52.8微克立方米降至42.6微克/立方米。

报告说:“与十年前相比,这一差异更为显著。2019年前8个月PM2.5浓度不到2009年同期的一半。”

2010年PM2.5年均浓度达到了令人瞩目的104.0,2013年开始稳步下降,但目前的水平仍然是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四倍

这种微小的颗粒物能深入肺部,引起呼吸系统疾病、肺癌和心血管疾病。

2018年,根据环保组织绿色和平组织和AirVisual三月份的数据报告,北京在全球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中排名第122位

北京市政府在二月份的一份声明中说,空气质量的改善是由于北京市严格控制煤炭消费、关闭或搬迁污染工厂。

大力开展环保行动 北京将退出200个污染最严重城市名单

斌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