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炫酷!现实版钢铁侠:穿着战衣飞越1.3公里海峡

科技 快科技 2019-09-04 19:19

9月2日,据外媒报道,英国'钢铁侠'理查德·布朗宁成功成功将信从英国南部的赫斯特堡送到隔着索伦特海峡的怀特岛,飞行距离约为1.3公里,是目前身穿该'战衣'飞行的最远距离。据悉,这套战衣与漫威宇宙中的钢铁侠所穿的战衣相似,利用手上的推进装置获得动力。

炫酷!现实版钢铁侠:穿着战衣飞越1.3公里海峡

战衣已获英国知识产权局专利。在专利文件的一部分文件中,发明公司Gravity Industries引用了漫威宇宙钢铁侠这角色以及钢铁侠对可穿戴飞行系统的使用,这个系统利用手上的推进装置获得动力。

战衣由理查德·布朗宁发明,与漫威宇宙中的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所穿的战衣相似。

这套战衣使用五个燃气涡轮发动机,可以产生超过1000的制动马力,并可以达到每小时89公里的速度

从2017年创办了自己的公司Gravity Industries之后,布朗宁一直在全球展示并推销他的战衣。布朗宁表示,技术成熟以后,这套装备或许可以用于特种部队。

炫酷!现实版钢铁侠:穿着战衣飞越1.3公里海峡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