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户反映谷歌Pixel更新Android 10卡在Google界面:时间最长6小时

科技 快科技 2019-09-04 18:37

9月4日消息,谷歌Android 10正式版推送,带来了全新的黑暗模式、智能回复、手势导航等诸多功能。现在Pixel系列机型可以更新至Android 10,不过有不少用户反映更新过程出现了意外情况。

据外媒报道,一些用户在谷歌论坛中反映他们的Pixel手机在更新过程中卡在了Google界面上(Pixel开机亮屏会显示Google标识),时间从30分钟到6小时不等。受此影响的机型涵盖了所有Pixel系列,包含最新的Pixel 3a、Pixel 3a XL。

目前谷歌工程师已经注意到了问题所在,但是暂时还没有相关解决方案。

如果你遇到这类问题,建议进入恢复模式(同时按下音量-键+电源键),使用音量+-键导航到重新启动系统,按电源键确认重启尝试解决。

此外,你可以根据教程手动下载Android 10正式版或者是恢复出厂设置之后再选择OTA更新Android 10。

用户反映谷歌Pixel更新Android 10卡在Google界面:时间最长6小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