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Connect 6:Facebook正在开发AR眼镜

科技 93913网 2019-09-27 09:14

 

Oculus Connect 6:Facebook正在开发AR眼镜

在Oculus Connect 6大会上,Facebook硬件负责人Andrew Bosworth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AR眼镜。

根据Bosworth的说法,Facebook已经有一些AR眼镜的可用原型,使人们能够彼此共享真实和虚拟空间,从而减少了孤立感。但是,仍需要开发可扩展共享的AR体验的基础云和软件技术,为此现实世界的地图至关重要。

为了实现打破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之间障碍的愿景,Facebook表示,他们首先需要现实世界的数字副本,这是增强现实头戴式耳机了解并与现实互动的基础。视频演示显示了3D映射相机,类似于Oculus Quest扫描室内环境的相机,可绘制真实建筑物内部的地图。Facebook建议将地图保存在云中,以供多个用户共享,并在新设备感知到时更新新细节。

早在8月,Oculus表示正在努力将Oculus Insight和Guardian的内外空间映射和跟踪功能引入未来的可穿戴式AR眼镜。 上周的一份报告称,Facebook正在与时尚眼镜巨头Luxottica合作开发AR眼镜,据说这是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的重点项目。

Facebook将其称为LiveMaps,并表示它将是“世界的多层表示”,并且LiveMaps将实时从连接的设备众包数据以提供真实世界的不断更新的图片。

这不仅涉及跟踪设备在物理空间中的位置,还在于为增强现实设备了解和数字化改造我们的世界奠定全面的基础。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