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康确认正研发D6:号称迄今为止最先进单反

科技 快科技 2019-09-05 19:32

从D1算起,尼康的D系列单数字型号旗舰单反已经整整20年了。

本周三,尼康确认,正在研发D6,并称它将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单反相机。事实上,发布D4S前的2014年和发布D5前的2015年,尼康用的也是同一套形容词。

与D6一道推出的还将包括一款尼科尔长焦镜头,AF-S 120-300mm f/2.8E FL ED SR VR,可用于专业的体育、风景摄影等场景。

尼康确认正研发D6:号称迄今为止最先进单反

早先的爆料称,D6会采用2400万像素CMOS,支持4K 60P视频拍摄,新增机身防抖。

目前,尼康D5单机身的国行价格是38999元,2080万像素全画幅CMOS,12幅/秒连拍,支持4K视频录制。

外界普遍相信,尼康D6会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推出,以便在世界最大的竞技舞台上秀肌肉。

尼康确认正研发D6:号称迄今为止最先进单反

图为尼康D6正面照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