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上架蓝牙寻物器:防丢提醒、双向互寻

科技 快科技 2019-09-05 19:22

匆忙的生活节奏让很多人产生丢三落四的困扰,在家找不到东西,出门忘带手机、钥匙、钱包的小意外时有发生。

9月5日,今天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合力寻物蓝牙寻物器,3只装99元。支持防丢提醒、双向互寻、断点定位,还支持手机自拍遥控。

合力寻物智能寻物器具有多项专利,其成熟的蓝牙技术、高分贝蜂鸣器、简约轻薄的外观设计,让你轻轻一按,就享受伸手可得的寻物体验。

小米众筹上架蓝牙寻物器:防丢提醒、双向互寻

把合力寻物器直接放入钱包或者配合挂绳与钥匙等随身物品挂接,当你出门或者远离这些物品,手机会立即收到提示(合力寻物器不报警),时刻提醒你携带好随身物品,远离健忘症。

打开手机合力寻物App,一键呼叫,寻物器发出蜂鸣响,让你可以快速找到物品。按下任意一只合力寻物器,即便手机处于静音状态,手机也能发出警报声,让你速找到手机。

使用合力寻物App,通过手机随时查看合力寻物器的位置和状态。面对意外丢失状况,也可以准确定位合力寻物器最后一次断开连接的位置,给你更多的提醒和启发。

合力寻物器既是你贴心寻物提醒的好伙伴,又可以充当手机自拍小助手。

小米众筹上架蓝牙寻物器:防丢提醒、双向互寻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