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水1年多的iPhone 6s被找回:充电后依然能正常用

科技 快科技 2019-09-28 19:46

本周,摄影师Haukur Snorrason讲述了他的iPhone 6s不慎坠机一年后,被人寻回且能正常开机使用的故事,让不少人直呼幸运。

外媒25日报道称,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潜水员日前在埃迪斯托河底部也发现一台iPhone 6s,当时裹着防水袋。

在捞上岸烘干后居然可以正常充电开机,热心的潜水员取下SIM卡换装到另一台手机上,并最终找到了失主联系方式。

据机主介绍,她是去年6月旅游时把这台手机弄丢的,时间跨度长达15个月。对她来说,手机里最重要的可能是她已故父亲留下的最后一条短信,而且是未读状态。

资料显示,苹果从iPhone 7开始为手机加入IP认证级别防水,此前都属于生活防水级。

.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