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户外蓝牙音箱:6个声学单元 用肩抗

科技 快科技 2019-09-28 19:47

前天,小米刚刚发布了一款户外蓝牙音箱,仅有水杯般大小,却拥有震撼大音量长续航等特点,售价199元。

如果你觉得它还不够大,那么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抗在肩上的户外蓝牙音箱,绝对拉风。售价1299元,领券只要999元。

其全名“氧器bomber户外蓝牙音箱”,长48.6cm,高26cm,具备超大音量,澎湃低音。大电量高续航,IPX5级防水无惧风雨。高通QCC蓝牙5.0支持APTX与AAC等格式,无论安卓还是iOS都有高品质声音。

小米有品上架户外蓝牙音箱:6个声学单元 用肩抗

氧器bomber户外蓝牙音箱内置两个30mm尺寸15W高频扬声器,两个112mm尺寸35W中低频扬声器和两个155mm大尺寸低频被动盆的单元组合,可带来震撼十足的音乐体验。

其具备室内/室外双模式音效,内置18000mAh锂电池,70%音量,可连续使用16小时。还支持USB接口给手机等移动设备充电。

机身采用高强度ABS塑胶材质和耐磨编织网布,经久耐用,支持IPX5级防水,可应对突然来袭的风雨、水溅。

小米有品上架户外蓝牙音箱:6个声学单元 用肩抗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