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是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必不可少的工具

科技 93913网 2019-09-07 08:57

 

VR是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必不可少的工具

CCAM是当今唯一具有交互式虚拟现实(VR)工厂模型的机构之一。CCAM是一个非营利性研发中心,拥有西门子,空中客车,劳斯莱斯,美国宇航局兰利研究中心等组织的成员。

其目标是为创新制造流程和技术的开发提供协作环境,并通过行业驱动的教育途径培育合格的制造业劳动力。CCAM的“未来数字工厂”有助于解决最复杂的制造挑战,并用于开发最佳实践和新流程并实现了实时协作和直观交互,可提供虚拟工厂的沉浸式视图。

CCAM研究总监Matt Stremler表示,CCAM正在利用沉浸式可视化来检查流程和性能,从而开展突破性工作。

“可视化工厂数据流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通过虚拟现实工厂模型,我们可以与机器连接以及设备和控制流程之间传递的信息进行交互式工作。使用大型VR显示系统为在恶劣环境中的机器人实时远程操作提供了有用的界面。”

CCAM虚拟现实显示系统将设备的3D图像投影在8英尺x 14英尺的墙壁上,并投射到相同尺寸的地板屏幕上。用户佩戴配有运动追踪器的轻型快门眼镜。跟踪器监视用户的位置,方向和交互,从而实时更改屏幕上的图像以符合用户的视角。当虚拟图像实时响应于运动时,用户将能体验到与虚拟工厂同步存在存在感。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