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大改!微软Surface Pro 7新款触控笔通过认证

科技 pconline 2019-09-18 13:13

[PConline资讯]微软近日已向多家全球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2日举办Surface新品发布会。目前,一款FCC ID为“C3K1853”的触控笔通过了FCC的认证,根据认证信息显示,新款Surface触控笔型号为1853,支持低功耗蓝牙。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于2019年7月11日发布了一项名为“STYLUS CAPSULE”的Surface触控笔新专利,专利显示新款触控笔将采用全新的模块化胶囊设计。

根据此前的爆料,新款Surface触控笔将拥有一个U型的笔夹,可以用来切换和缩放页面,支持手势操作并且还可以充当滚轮使用;除此之外,新款触控笔可能支持充电,此前只能通过更换电池来解决续航问题。

微软于2017年发布 New Surface Pen,支持4096级压力感应和倾斜功能。Surface触控笔在外观和设计上得到了许多用户的青睐,除了用来记笔记,同时还可以和Photoshop、3D CAD等软件搭配进行绘画和设计。墨迹能够跟随着笔尖的移动在屏幕上实时的展示,几乎没有延迟,带来流畅的书写体验。

据悉,微软新款Surface触控笔将支持Surface Pro 7、Surface Laptop 3和Surface Go 2等产品并且单独出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