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誓要和英伟达斗到底!AMD 7nm架构移动端新显卡曝光

科技 pconline 2019-09-29 21:13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报道,AMD正准备两款均采用7纳米工艺制造的全新移动端显卡,型号分别为Radeon RX 5500M和Radeon RX5300M,对标NVIDIA(英伟达)中端移动产品线(包括GTX 1050 / GTX 1050 Ti / GTX 1650 / GTX1650 Ti等)。

其中Radeon RX 5500M移动端显卡基于RDNA架构,拥有1408个流处理器单元,配备14Gbps的GDDR6内存,主频能够达到1645 MHz。

相较于GTX 1650,搭载GDDR5内存,1024个流处理器单元和主频为1560 MHz。RX 5500M应该可以轻松胜过英伟达同系列产品线。

根据AMD以往的策略,RX5500M和RX5300M很可能会提供比英伟达同类产品线更低的价格,毫无疑问将冲击移动端显卡市场。AMD已经在显卡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成绩,而英伟达目前尚未转向10nm以下制程,这意味着AMD在这领域拥有绝佳的机会。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